宏庭科技贏得 Google Cloud 「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殊榮

宏庭科技贏得 Google Cloud 「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殊榮


2021.10.15 宏庭科技榮獲 Google Cloud 「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殊榮,單月取得11項技術認證。圖/業者提供

Google Cloud 日前公布全球性獎項「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8月得主,台灣雲端服務頂尖品牌宏庭科技 Microfusion 從全球數千家 Google Cloud Partner 中嶄露頭角,獲得此項殊榮。關於 Expertise Partner,每年 Google Cloud 僅在全球數千家合作夥伴中精選12家,此次得獎也代表宏庭的專業技術能力與服務獲得 Google Cloud 原廠高度認可。

宏庭科技總經理何冠生表示:「很榮幸獲得 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 for August 殊榮,此獎項也代表宏庭的專業技術能力獲得原廠的推薦與產業及客戶的認可,我們以技術力幫助我們的客戶充分運用 Google Cloud,創造最佳化的商業價值。我們將持續創新並拓展我們的營運格局,也期望宏庭能不斷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最新的 Google Cloud 技術,並透過專業技術解決客戶的痛點,增進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信任。」

Expertise 總數高,宏庭為企業數位轉型首選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每月會由 Google Cloud 內部評選,並由當月全球取得最多 Expertise 的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當選。宏庭在今年八月取得11項,且目前共擁有23項 Expertise,意味著宏庭具備多項專業技術能力與產業服務經驗,了解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及痛點,是企業與學校數位轉型及上雲的首選。

資料來源宏庭科技。製表/謝易晏

成立於2007年的宏庭科技 Microfusion,為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服務客戶產業遍及遊戲、零售、電商、媒體、教育、醫療、金融、政府等,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與經驗,並擁有最完整的 Google Cloud 服務,包含整合 Google Workspace、Google for Education、Chrome OS、Chromebook 與 Google Meet Hardware 等應用,能依客戶需求給予完整規劃,提供專屬導入服務、企業信箱遷移諮詢,以及專業的導入流程建議;此外,宏庭科技所有雲端架構師皆是經過 Google Cloud 原廠合格認證,能提供企業完整的諮詢、雲端佈建與教育訓練等,能協助客戶快速、安全、有效益的邁入雲端應用接軌數位轉型。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2542.html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