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采強攻Micro LED 明年營收添翼

由於設備交期延長,富采(3714)子公司晶電提前啟動Micro LED擴產計畫,今年首度將Micro LED的產能建置納入資本支出項目,除了看好Micro LED長期趨勢之外,晶電預期,明年客戶積極試水溫,將拉高Micro LED下單量,有利於Micro LED於2023年開始挹注營收。

隨著巨量轉移技術與時俱進,富采集團的Micro LED在各子公司分進合擊之下,分工藍圖隱然浮現,晶電將以TV、大型顯示器為主力;晶成半導體因擁有高精度設備,將鎖定AR、VR等明星應用,今年以來的開案量大增;隆達則強攻中下游,希望從背光公司成為顯示器公司,預期mini LED、Micro LED逐漸帶進有意義的營收。

富采今年資本支出狂飆,總計調高45%,達80億元,其中Micro LED為新增資本支出項目,總數達15億元,資本支出占比約18.75%,對於這項新增投資,晶電表示,原本不想這麼快擴產,但因為設備交期拉長,考量交機的時間,提前在今年將Micro LED納入資本支出,晶電本來就有一些基本產能,可滿足短期需求;明年下半年至後年,會在既有廠房進行產能配置,打造成Micro LED生產基地之一,應可滿足未來一至二年的產能需求。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至於長期的產能布局,晶電已經斥資6.1億元買了一個廠,蓋廠時間雖然還沒有敲定,但這個廠希望瞄準三年之後的長期產能所需,會有這樣中、長期的產能規劃,主要是看好Micro LED的長期趨勢。

就需求面來看,晶電在法說會上表示,Micro LED長期趨勢明確,明年客戶積極試水溫,會拉高Micro LED的下單量,目前看起來相當正向,並預期Micro LED可望自2023年開始挹注營收。

隨著Micro LED突破生產的關鍵點,從紙上談兵階段進入實質性擴產,設備交期拉長,Micro LED設備商可望優先受惠。根據TrendForce預估,2022年Micro LED大型顯示器晶片產值將達5,400萬美元;至2026年可望上升至45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204%,隨著時間的推進,技術障礙逐一被克服,Micro LED大型顯示器的發展將在2026~2030年進入高峰期,單一年度晶片產值可望衝上百億美元。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17000200-260204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