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設備升級潮點火

頻寬升級趨勢未變,網通設備換機潮可望展開延長賽,再加上下半年有高毛利率的國防標案挹注,法人樂看合勤控(3704)今年下半年獲利力將勝過上半年,惟明年首季因缺料危機仍在,再加上長假效應拖累,營收恐只與今年第四季持平。

全球疫情肆虐,頻寬需求激增,PON、WiFi 6、 5G成為合勤控營收成長新動能,隨著企業網通產品營收比重提升,合勤控產品組合持續轉佳,法人指出,合勤控今年第三季認列攤銷保固費用回轉,再加上獲高毛利率的國防標案挹注,是下半年獲利超前上半年的關鍵,初估今年營收年增率雖僅15%,但獲利年增率卻有機會超出五成。

不過,展望明年首季,法人指出,雖然5G FWA與PON需求不錯,但因企業網通產品進入淡季,WiFi、 Switch主晶片缺料狀況迄今未解,PMIC供應也依舊不順,再加上農曆春節長假導致工作天數較少,皆成為壓抑合勤控明年首季營收成長的因素,預估合勤控明年首季營收恐將逼近64億元,與今年第四季相當。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就明年全年的表現言之,法人指出,寬頻網路仍會持續為合勤控挹注動能,其中尤以5G FWA、PON 與 WiFi 6成長力道最強,在企業網通業務方面,預期 WiFi 6、Multi-G Switch 滲透率會持續提升,後續將問世的WiFi 6E在6GHz頻段可提供多人同時高速傳輸,可望推進 企業換機需求。

法人指出,5G商轉後可藉由行動網路提供1Gbps以上的傳輸速度,在佈線不易的地區可提供高速網路傳輸的服務,目前合勤控除了北歐電信商客戶持續在出貨外,5G FWA CPE也將陸續出貨給西歐數個國家,隨歐洲國家加速5G建設,將帶動用戶數量成長,樂看合勤控明年在5G FWA CPE的營收挹注有倍增實力。

另光進銅退所帶動的PON出貨成長動能也在持續發酵中,加上搭配PON出貨的WiFi Extender升級至WiFi 6單價將較WiFi 5增加約二成,價漲量增的走勢也有利於合勤控明年獲利的提升。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20000168-260204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