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嘉誠PARKSON電腦分度盤 智能高精度

偉鎮 中古CNC車床 中古CNC銑床

擁有無限開發力的寶嘉誠工業公司,其創新研究及行銷策略,為高階電腦分度盤市場帶來無限商機,更成功將PARKSON打造為工具機關鍵零組件供應大廠的國際品牌形象。

寶嘉誠PARKSON品牌DMTRT-251KLV2E電腦雙軸分度盤。 寶嘉誠公司...
寶嘉誠PARKSON品牌DMTRT-251KLV2E電腦雙軸分度盤。 寶嘉誠公司/提供

寶嘉誠PARKSON是工具機產業供應鏈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除一般CNC分度盤工作台外,更開發出一系列的彈性製造系統單元,簡稱為FMS,主要特色在於生產過程中,若需更換產品型態,並不需頻繁更換生產機械,只需利用電腦化的工業控制來安排相關機械運作,即能發揮出整合性、智能性、即時性特點,以因應市場製品的快速變化要求,達到多樣化且量少的生產製造,滿足客戶需求。

而深具代表性的五軸工作台,更充分展現「PARKSON」在分度盤工作台領域,積極發揮研發創新能力與技術本位,顯現出臺灣的自製能力、甚至媲美德製水準,近來眾多領域的高端產業,其產品零件的結構和形狀越來越複雜,精度要求越來越高,對多軸加工機床(是指具有多個直線移動軸或數個旋轉軸的加工機)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五軸工作台具有能減少加工工序、縮短工時、幾何公差較易掌控等優勢,是高階工具機發展的重要配件。

偉鎮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092/2706954

http://wp.me/p9apq4-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