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廢棄包裝材做成塑膠袋

日月光投控與回收業者合作,將旗下工廠一年的廢棄包裝材製成塑膠粒後再重塑成塑膠袋,達到循環再利用成效。圖/本報資料照片

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資深副總周光春展示淨零碳排最新成果,由於日月光旗下工廠一年的廢棄包裝材高達600噸,日月光投控與回收業者合作,將其製成塑膠粒後再重塑成塑膠袋,達到循環再利用成效。

2022智慧城市展首度移師高雄,日月光集團首度參加,在高雄展覽館的綠能永續展區,展出先進封裝技術、智慧醫療、智慧管理等三大主軸,同時展示日月光高效能的一元化封測服務平台。

日月光的先進封裝技術,結合感測、辨識與分析等技術,不僅讓智慧生活化為可能,更快速推動市場需求。日月光表示,日月光以系統級封裝(SiP)解決方案,結合5G通訊、人工智慧(AI)、高效能運算(HPC)等最新科技,應用封裝智能讓生硬的機器設備具有思考、偵測、學習與調整的能力。而因應5G發展,日月光以自動化、高異質性機器設備整合,與高異質性SiP封裝整合方向,成就智慧工廠並朝向工業4.0邁進,成為異質整合的實踐場域。

日月光同時展示淨零碳排最新成果。周光春表示,過往工廠的包裝材料如塑膠氣泡帶、泡棉等,大多送往焚化爐燃燒,但是廢棄塑膠經由回收再利用,就可做出垃圾袋,再添加有機香料,就變成拜訪客戶時最好的伴手禮。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周光春表示,截至去年6月,全球2000大企業已有三分之一承諾淨零碳排,日月光集團已承諾2050年要達淨零碳排,並依三步驟實施,首先依科學根據設定目標,再來設定階段性計畫,並與供應鏈夥伴協同合作,最後成立組織,投入資源與定期檢視執行進度,期望從減碳、低碳、再到零碳。

日月光自2007年開始就投入節能領域,興建K12廠區時就以綠建築標準建設新廠房,並在隔年導入PAS 2050標準揭露產品碳足跡,成為全球第一間獲得證書的封測廠。日月光集團過去二年也實施內部碳定價及設備科學基礎減量目標,並首度將ESG納入董事會績效指標。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17109.html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