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區周邊常惡臭 檢舉無下文

摘錄自2020年9月28日聯合新聞網報導

桃園市龜山、蘆竹區工業區多、空污問題引民怨,住在工業區方圓5、6公里地區的居民,常在深夜聞到燒焦的塑膠味或酸臭味,「晚間都不敢開窗」,也怕到不敢出門散步,生活飽受困擾,提出檢舉卻無下文,市議員昨天(27日)質詢,要求環保局從嚴取締。

環保局表示,目前的作法是和各地里長成立LINE群組,只要有環境污染問題,用訊息就能傳達給市府,讓市府第一時間通知環保局稽查,環保局也會派專人查看各地臉書社團,發現有污染問題會立即派員稽查取締。

龜山區和蘆竹區有許多工廠、空氣品質問題也是一大課題,市議員陳雅倫昨天質詢說,污染狀況最嚴重的是二處工業園區周邊,臉書社團也經常可見民眾發文抱怨,住桃園桃鶯路的徐姓男子指出,社區靠近龜山工業區,三不五時的深夜就聞到燒塑膠的臭味、或是凌晨時刻被「熏醒」,社區居民不勝其擾,多次向環保局檢舉,還是沒改善。

【其他文章推薦】

※噴霧洗滌塔實際應用案例分享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如何知道自已的電腦cpu支不支持AVX指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