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再獲百大創新機構獎

科睿唯安(Clarivate)頒發「2022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給臺灣9家機構,得獎者包括工研院、鴻海、聯發科、廣達、台積電,以及首度進榜的友達、台達電、緯創和瑞昱。此次臺灣得獎機構數不但再創新高,領先英、法等國,高居全球第三。

工研院連續5年、第6度獲獎,不但是臺灣獲獎次數最多的機構,也勇奪亞太研發機構得獎之首。

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表示,經濟部在智財經營主要有兩個方向:

第一完備臺灣智財環境,推動智財權相關法律修正完成,協助我國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中古貨櫃屋設計案例?

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

影響示波器測試準確度的五大因素

混合訊號示波器(MSO)有兩種輸入,一小部分(通常是2個或4個)的類比通道,更多(通常為16個)的部份是屬於數位通道。

第二廣納臺灣產、學、研各界優質專利,共同籌組智財銀行(IP Bank),以擴大專利彈藥庫及專利組合,增加臺灣產業國際上的防禦力及競爭力。面對當前的國際經貿變局,經濟部將持續完善國內智財環境,支持產業不斷的科技創新,提升國際競爭力,展現我國安全穩定的供應鏈優勢,帶動臺灣經濟的躍升與發展。

工研院院長劉文雄表示,智慧財產權是臺灣產業的競爭關鍵,工研院從兩大面向協助臺灣產業取得國際市場競爭優勢。首先,與產、學、研合作,共組「智財銀行」(IP Bank),建置包括5G、電動車和淨零碳排相關專利池(Patent Pool),打造形成國內產業的專利資源庫,並結合國內智權專家和AI分析系統,成為國內廠商打贏國際盃的最佳支持團隊。

其次,鏈結資本市場與科技市場,攜手「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及26家銀行,擴大推動無形資產評價與融資,以協助企業同時解決技術與資金問題。

兩年來已協助近50家以上的我國企業以優質專利及技術向金融機構申請融資,累積融資金額達新臺幣上億元,不但使企業成功取得資金,並建立廠商高技術含量之優質形象,有助吸引創投關注度,同時提供廠商技術與資金,協助企業穩健成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1000220-260204

塑膠射出成型技師工作甘苦談

一間在新竹耕耘超過20年的塑膠射出成型公司,初期以硬質pvc起家與模具開發設計;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亦得因需應各界之需求,運用了管理。技術達到每個客戶希望的目標。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如何正確使用飲水機?

電解水部份採用美國NSF認證通過之過濾系統,再加上超強白金電解槽並採用日本九州日立的電解元件,安全性高,品質有保障。

塑膠射出成型技師工作甘苦談

一間在新竹耕耘超過20年的塑膠射出成型公司,初期以硬質pvc起家與模具開發設計;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亦得因需應各界之需求,運用了管理。技術達到每個客戶希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