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AI國際研討會 聚焦可信任生態系

工研院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2日首度舉辦「2022可信任AI國際研討會」,聚集國內外AI領域專家探討AI風險管理、可信任的AI系統等議題,吸引超過500位專家報名共襄盛舉。

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指出,隨著AI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的成熟,必須注意如何管理或監督人工智慧所帶來的風險。例如美國政府在2019年推出「美國AI倡議」、2020年發佈「人工智慧應用監管指南」,都將可信任AI的準則列為其重點。他強調,未來將規劃臺灣與美國的NIST、法國的LNE等國家級實驗室合作,鏈結美國與歐盟相關技術規範與標準,協助臺灣AI產品能符合國際共通的標準與要求,成為國際上受信賴的AI合作夥伴。

工研院副院長張培仁進一步指出,AI應用日益普及,也引發社會開始討論倫理道德的議題,包括資料偏見、隱私保護與安全、系統透明化、可解釋性等問題。例如工研院今年剛獲得愛迪生獎的「眼部醫學影像輔助診斷AI技術」,即是運用AI分析3秒內快速辨識並判讀病變的嚴重程度,而且可以標示不同病癥的位置,輔助醫生可以快速跟病患進行解釋。因此若能將這些資料在隱私保護安全前提下,提供不同醫院資訊交流,透過聯合學習將能推升臺灣AI醫療新境界。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此次研討會更罕見邀請到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資訊技術實驗室幕僚長Elham Tabassi,她也分享NIST的AI風險管理工具,可在值得信賴的AI模型基礎下,讓AI推理儘量符合公平性、安全性,甚至具備可解釋性。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副校長Jeannette M. Wing則認為在可信任運算架構擴充下,能增加AI系統的可信任性等。

此外,臺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台大資工系教授許永真、鴻海研究院執行長李維斌、神盾公司主任工程師周尚緯、國家度量衡標準實驗室主任暨工研院量測中心執行長林增耀,及工研院資通所副所長花凱龍等專家,分享可信任AI發展趨勢,研議臺灣接軌全球可信任AI生態系藍圖。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03000228-260204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