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洩漏不明氣體 至少14死逾600人不適_堆高機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摘錄自2020年2月19日星島日報報導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卡拉奇洩漏不明氣體,至少14人死亡,約650人不適。

事發在本月16日晚上,卡拉奇洩漏不明氣體,導致數百人身體不適,湧入醫院求診。有市民表示,當晚看到空氣中瀰漫着煙霧,吸入後立即無法呼吸和想嘔吐,有人就出現心跳加速、胸口痛、眼睛痕癢等癥狀。而事故發生後,不少人都帶上口罩,希望避免吸入氣體,有人吸入洩漏氣體後不久就死亡。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當局表示,目前仍無法判斷氣體的種類和洩漏來源,初步無人為破壞跡象,目前將居民暫時撤離至安全地點。巴基斯坦軍方也派出化學兵前往當地進行進一步探測。

另外,該區周二有數百人上街集會以示不滿,要求當局盡快查明氣體來源。

※廢氣洗滌塔設計及注意事項 ?

洗滌塔是一種新型的氣體淨化處理設備。它是在可浮動填料層氣體淨化器的基礎上改進而產生的,廣泛應用於工業廢氣淨化、除塵等方面的前處理,淨化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