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農產出口歐盟 2成疑受非法砍伐「污染」

摘錄自2020年7月17日中央社報導

美國科學雜誌(Science)今(16日)刊登的一篇研究估計,在私人產業非法砍伐森林的巴西農牧生產,可能占出口歐盟的20%。

來自巴西、美國和德國研究人員交叉分析巴西農村環境登記平台(CAR)關於森林損失的衛星數據後估計,亞馬遜和塞拉多(Cerrado)2%林地的私人產業占該地區非法森林砍伐的62%,其中一部分的破壞與農產品出口有關。研究人員估計,生產和出口到歐洲聯盟大約20%的大豆和至少17%的肉類,很可能受到非法砍伐森林「污染」。

研究人員交叉分析在巴西農村環境登記平台中登記的81萬5000處房產的土地使用和毀林地圖資訊,根據研究,亞馬遜地區45%和塞拉多48%出口大豆和肉類的農村產業,都未遵守巴西「森林法」規定的毀林上限。

研究人員分析估計,在屠宰場交易的410萬頭牲畜中,至少有50萬頭直接來自疑似非法砍伐森林的產業。如果透過牧場之間的牲畜流量來評估間接供應商,研究人員估計,大約60%被屠宰的牲畜可能在供應鏈中受到非法砍伐森林的「污染」。

【其他文章推薦】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新北市轉軸代工廠商詢價平台?

※高效率洗滌塔活性碳設備有哪些?

新北市探針業者,哪家可以精準車製?

※必買推薦!上下火烤爐全台最便宜都在這!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