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況佳 長科*、界霖樂觀看下半年

市況佳 長科*、界霖樂觀看下半年


2022.06.15 車用、工控、伺服器等晶片需求維持強勁,導線架廠長科*及界霖受惠於IDM廠增加下單,第二季價格反應原物料成本而再漲5~10%,5月營收均創下歷史新高。圖為導線架。圖/本報資料照片

包括車用、工控、伺服器等晶片需求維持強勁,導線架廠長科(6548)及界霖(5285)受惠於IDM廠增加下單,第二季價格反應原物料成本而再漲5~10%,5月營收均創下歷史新高,下半年展望維持樂觀看法。  

長科公告5月合併營收月增4.7%達12.7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2%,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累計前五個月合併營收61.1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0.0%。長科14日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黃嘉能表示,車用及工控比重提升,產能維持滿載,下半年是平淡中帶樂觀,營運繼續成長機率很高,全年營收及獲利將再創新高。  

黃嘉能表示,中國先前的能耗雙控及近期的疫情封控,大陸市場呈現兩極,低階產品衰退30~40%,但高階國外客戶產品狀況很好,消費性電子產品銷售疲弱,但車用需求穩定。長科過去的消費性占比達60%,車用及工控占比40%,但現在策略是車用優先,近期車用及工控營收占比已逾70%,產能維持滿載。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黃嘉能表示,導線架市況不錯,下半年價格平穩,長科*第二季營收將創歷史新高,下半年可望持續成長,今年營運重點在於獲利提升,預估年度獲利成長幅度將高於營收,且全年業績可望再創新高。

界霖公告5月合併營收月增5.9%達5.7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4%,改寫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累計前五個月合併營收27.2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9%。界霖專注於功率元件導線架市場,董事長蔡上元指出,全球各國大力推動碳中和與綠能環保政策,新能源車產業快速成長,電子產品節能設計主軸為提升能源轉換效率並降低功耗,兼具散熱、導電、穩壓的功率導線架於未來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界霖今年營運重點在於提升去年完工楠梓總部三廠金屬表面處理線與蘇州二期廠房生產效能,同時配合汽車電子化發展趨勢,深化與國際IDM大廠合作機會,提升新能源車「電力驅動、電控、電池管理」三大功率產品模組開發能力,掌握車用功率半導體成長動力。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60427.html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