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秀5G專網與AI實力

廣達展現5G專網與AI實力,預計27、28日連續兩天對外展示自家的智慧工廠能耐、開放5G Open Lab之外,並將舉辦論壇,5G專網設備潛在大客戶之一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更將站台,董事長林百里也會親自出席。

廣達旗下雲達除了為全球主要網際網路大廠打造伺服器之外,也積極布局5G專網商機,而廣達集團近幾年來積極投入製造的自動化與智動化,不僅集團子公司廣明旗下達明機器人所開發出來的機器手臂,已經大量布建於廣達林口工廠中,是廣達林口廠區成本能有競爭力的主因之一,而5G專網搭配AI則讓廣達智慧製造新廠運作順暢的背景。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

雲達以自有5G專網搭配AI布建於廣達林口新廠已經在今年稍早啟用,透過22支高解析度安控攝影機、5G專網、網通設備、AI、邊緣運算,管理面積約近1,100坪廠區內眾多機器手臂運作與人員安全,27日廣達不僅將首度對外亮相智慧工廠應用,廣達更將首度對外公開5G Open Lab,以連接5G生態圈、加速5G應用開發、釋放5G最大價值,來推動台灣5G發展。

另外,廣達也計劃在28日舉行5G專網與AI年度論壇,廣達計劃在論壇中展示5G專網與AI最新應用趨勢,並與合作夥伴展示多元應用情境,加速台灣企業導入5G專網。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21000165-260204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