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台美韌性攜手智慧製造

因應智慧科技及數位轉型趨勢,強化台美智慧製造合作,經濟部台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USA)、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TAIROA)與美國賓州匹茲堡機器人協會(PRN)於10月27日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MOU),由經濟部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美國賓州商務廳副廳長David Briel 與AIT商務組副組長Andrew Gately共同見證,雙方三個單位攜手合作,共同搭建平台,鏈結台美智慧製造生態系,強化台美供應鏈韌性,奠立雙方智慧製造業厚實的基礎。

2021台美智慧製造論壇暨產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典禮上,由TUSA蘇孟宗執行長、TAIROA絲國一理事長與 PRN執行董事Joel Reed共同簽署,三方策略結盟,加強台美在機器人、自動化、人工智慧與智慧製造產業的聚落鏈結,期望透過此台美產業交流及媒合平台,槓桿美國尖端技術,協助台灣製造業智慧轉型並往高值化發展,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根據工研院IEK Consulting研究報告,全球智慧製造技術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為9.88%,預計在2025年可達到3,010億美元。相信台美產業攜手,更有機會合作開發市場所需要的智慧解決方案,共逐全球市場商機。

經濟部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致詞表示,工業局自2016年起推動「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透過政策工具帶動智慧化升級轉型。由於廠商的規模與能量不同,在推動上是以優先協助進行數位化,再逐步往數位優化、數位轉型升級,以期達成智機產業化及產業智機化之願景,並朝成為亞洲高階製造中心的目標邁進。而政府為吸引台商回台投資、鼓勵業者投入智慧化轉型,也公布產業創新條例,企圖提高業者投資意願,加速智慧製造升級腳步.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美國賓州匹茲堡擁有著名的AI搖籃_卡內基美隆大學(CMU),並在匹茲堡機器人協會(PRN)與百家機器人產研機構的推動下成為全球AI機器人產業重鎮。賓州商務廳副廳長David Briel在致詞時表示,憑藉台灣在機器人技術優異突出的實力以及匹茲堡世界一流大學和無與倫比的人才,雙方的合作將為台灣與包括匹茲堡的整個賓州帶來研發與商業化的共同利益。可見今天與美國賓州的AI頂尖聯盟匹茲堡機器人協會簽署台美智慧製造產業合作備忘錄,將加強串聯台美重要產業的智慧鏈結,嶄新的產業價值鏈將為台美產業合作與商機開啟更璀璨的一頁。

AIT商務組副組長Andrew Gately亦讚許今天簽署的台美智慧製造產業合作備忘錄,表示台美在韌性供應鏈的合作與重組對於全球經濟的成功至關重要。

2021台美智慧製造論壇暨產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典禮」中,以《AI+數位轉型》為主題,邀請匹茲堡機器人協會執行董事Joel Reed、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台灣區總經理譚世宏、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台灣區總經理陳哲晃、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機電事業群技術長連監棠與鴻海科技副董事長 李傑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專家分享AI創新技術與AI在智慧製造產業應用實例,並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蘇孟宗所長主持「台美合作 加速數位轉型」專題討論,帶領與會者一探數位轉型與升級關鍵,並期待透過台美產業應用交流與探討,促成雙方在智慧製造更緊密的合作,創造商機與互利雙贏。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38579.html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