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致力提升青年AI技能 開辦四班60小時課程全額免費_茶葉罐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彰化縣政府致力提升青年AI技能 開辦四班60小時課程全額免費


2021.09.09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柯呈枋處長親自說明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計畫。圖/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提供

彰化縣政府致力提升青年AI技能,藉由110年度「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計畫」,開辦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智慧物聯網等四班各60小時課程與企業參訪,於9月8日熱烈展開招生說明會,本年度將全額免費提供18~44歲在地青年參與課程,打造彰化縣產業AI數位轉型競爭力。

根據國發會110年5月發布之「110~112年重點產業人才供需調查及推估報告」,全台21項重點產業中,智慧機械產業年平均就業需求達9000人,人工智慧應用服務人才需求最迫切,數位發展相關職類占所需職業項目超過一半,顯示未來3年內,AI相關工業技能,已成必要之專業。

說明會依相關防疫規定辦理。圖/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提供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柯呈枋處長於9月8日課程招生說明會中表示,「人才是寶」,縣府非常重視人才培育,開辦「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計畫」,乃是提供產官學研跨領域的學習平台,今年特別結合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於產業界的能量、彰化師範大學的優質師資與場地,一同攜手努力引領縣內青年投入各行各業智慧化、因應時代變化培養創新技術,讓青年透過學習掌握數位經濟脈動,提升專業能力。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表示,110年開辦「AI人工智慧之深度學習實作與應用班(平日班、假日班)」、「大數據分析平台架構與應用班」、「智慧物聯網實作與應用班」等四班系列課程,各班提供各60小時專業課程與企業參訪,有效培育彰化18-44歲在地青年精進AI人工智慧知識,與大數據分析工具專業能力、物聯網實務技能,並能結合彰化縣內9大工業區業者之徵才需求,提供業界優質人才。

彰化師範大學工學院賴永齡院長亦指出,本次提供的課程內容實務價值極高,適合各行業智慧轉型上的需求,彰師大陳明飛院長、圖資長伍朝欽教授、機電系沈志雄系主任等名師都將親自授課,同樣的課程內容在業界費用高昂,承蒙縣府支持,能讓縣內青年免費上課,實是難得機會。

110年彰化縣政府「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計畫」各班將於9月中旬開跑,期透過「職涯高值化、投資數位化、求才技能化」等三化原則,打造彰化縣產業AI數位轉型競爭力,共邀彰化縣青年報名參與課程,名額限,額滿截止。課程資訊及簡章下載網址:。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14854.html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