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光電LED電視牆 視覺效果讚

台北LED招牌 桃園LED招牌 廣告招牌規劃

得力光電深耕LED電視牆、字幕機市場遍及全台,日前特別在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展示243吋超高畫質LED電視牆,展現華麗精緻的視覺震撼效果,吸引不少人流連在展位前駐足觀賞,透過電視牆傳遞業主廣告宣傳意念的魅力表露無遺。

得力光電曾慶南介紹超大型電視牆在內的各種LED廣告招牌。 黃訓正/攝
得力光電曾慶南介紹超大型電視牆在內的各種LED廣告招牌。 

得力光電擁有一群電視牆技術團隊專門設計製作,由台灣工廠直營生產組裝,特別注意到台灣潮濕氣候的防水等各項品質,專業度高所以承接到國內不少重要工程實績,最大優勢是提供從設計、組裝、製造、安裝、維修、保固的一條龍服務。

得力光電其它營業系列包括LED招牌看板、節能照明、LED燈飾亮化、燈箱燈飾、數字機、跑馬燈等,規格齊全。新近研發出LED創意黑板,具有多媒體、多功能、互動式的特點,是教學、會議、演講的得力助手。

真善美廣告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2733895

http://wp.me/p9apq4-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