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服務 搭上元宇宙

微軟新服務 搭上元宇宙


2021.11.04 微軟董事長兼執行長薩帝亞(Satya Nadella)。圖/美聯社

看準雲端科技的發展勢頭,微軟在現正舉行的線上「Ignite 2021 秋季大會(Microsoft Ignite Fall 2021)」中,針對包括元宇宙(Metaverse)、人工智慧(AI)及信任網路等關鍵趨勢,與旗下諸多雲端服務、應用程式、協作工具及相關解決方案等,發布90多項的服務與更新。

微軟於11月2日至4日舉行「Ignite 2021 秋季大會」,微軟董事長兼執行長薩帝亞(Satya Nadella)在會上指出,混合辦公新世界、超級連結的業務、所有企業皆將成為數位企業,與利用端到端安全保護一切四大趨勢正在改變所有企業。

針對近期的科技發展新勢頭:元宇宙,微軟指出,其雲端服務提供了完整資源以驅動元宇宙的實現,如透過物聯網讓客戶能在雲端中打造實體物件的「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並利用Microsoft Mesh在裝置間建立共享體驗,而經由AI驅動的資源,則可透過語音和視覺機器學習模型打造在虛擬數位環境中自然的互動。

微軟並發布延續元宇宙發展的兩項工具,其中,預計於12月推出的「Dynamics 365 Connected Spaces」,可提供使用者一個全新視角了解人們從零售商店到工廠中所有行動及互動方式,與如何在混合辦公環境中進行健康及安全管理。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另「Mesh for Microsoft Teams」則可讓現在所有與會者,皆可使用個人化虛擬人像和沉浸式空間出席會議,無需使用任何特殊裝備即可隨處存取。

薩帝亞雖認為,基於元宇宙的日常生活應用要成真看似仍遙遠,不過在商業應用領域上已逐步落地。

微軟於10月底公告的最新財報顯示,受惠來自雲端服務相關業務有高達五成的強勁增長,拉抬其單季稅後獲利首度突破205億美元、交出每股盈餘(EPS)達2.71元的歷史新高表現。

微軟目前已有一項元宇宙概念的產品「Altspace」,顧問公司Accenture便是透過在Altspace中建置了一個名為「N樓」的數位總部空間,讓所有員工能使用個人化的全虛擬人像在裡面互動,在COVID-19疫情期間,該公司就為超過1萬名的職員舉辦逾100場的活動。另知名的國際啤酒生產集團AB InBev,也透過Altspace,讓旗下釀酒師能透過其打造的數位釀酒廠,和供應鏈夥伴溝通、進行釀酒作業。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42883.html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