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新遛狗規定 飼主不知所從

摘錄自2020年8月20日中央社報導

德國農業部長克勒克納(Julia Kloeckner)本週宣布新法令「動物福利遛養規則」(Animal Welfare Dog Regulation),強制養狗民眾一天至少遛狗兩次,總共運動一小時。這項法令也規定大熱天下農場動物的運輸限制。

德國幾乎是每五個家庭就有一家會飼養獵犬。克勒克納表示,寵物不是絨毛玩具,牠們需要被關懷。並說毛小孩需要充分運動,不可讓牠們獨處太久。

VDH德國育犬協會(VDH German Dog Association)一名發言人表示,大多數飼主早已經花了足夠時間去遛毛小孩了,一條規定可能對所有狗兒都用意良善,但並不實際。

育犬訓練師斯特瑞格(Anja Striegel)表示,一隻狗所需的運動量,端看牠的健康情況、年齡以及品種而定。

【其他文章推薦】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如何知道自已的電腦cpu支不支持AVX指令集?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台灣區spx集團已成立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