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再關閉馬國廠 台廠可望取得IDM廠訂單_飲水機

【民眾網綜合報導】

意法半導體(STM-US)馬來西亞麻坡的後段封測廠於昨(18)日再度傳出關閉消息,業界認為由於馬國疫情持續肆虐,各家IDM廠為分散產能分布勢必將採取應變策略,例如提高其他地區生產比重,或與其他後段封測廠合作,而台廠在封測業市占率為全球第一,加上產能彈性優勢可望成為IDM廠商的首選合作對象。

業界表示,由於 IDM 的技術核心多在前段設計領域,封測端的獨家技術含量相對前者低,因此當生產受阻時,會優先選擇將封測製造過程,委外交由其他封測廠生產,不僅可緩解自家壅塞產能,也可縮短產品交期。

若以全球前10大封測業者來看,台灣就囊括6家,合計市占率超過5成,今年第一季市占率更達54.5%,業界看好台灣封測廠不僅擁有龐大封測產能,也因台灣業者在台灣、中國或其他地區均設有產能,具備高度彈性的產能配置,可能將成為IDM廠合作的優先考量對象。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此外,由於IDM在資源有限下,大多選擇將資源投入含金量高的前段設計領域,用於豐富產品多樣性,搶占高速成長的市場,因此也逐步將晶圓製造階段外包給晶圓代工廠。

業界認為,隨著現今疫情打亂生產秩序,IDM 廠將重新思考產能配置,以及提高產能彈性,加快協力廠的驗證,台廠可望取得IDM廠訂單,包括日月光投控(3711)、京元電(2449)、矽格(6257)、欣銓(3264)、捷敏- KY(6525)等皆可望受惠。

《圖說》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Fin/Article/3605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