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灣遊艇碼頭A區興建營運招租案啟動

亞果遊艇集團投資腳步又再度向前邁進,「港市合作願景擘劃暨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A區興建營運招租」案,今(26)日與高雄市政府正式簽約,宣告愛河灣及週邊將集遊艇、觀光休憩、文化創意、音樂娛樂及數位科技等的複合式場域,並有效串連為全國唯一的高雄遊艇服務產業生態圈。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95年帶領市民朋友打開高雄港的圍牆,讓港口回歸親近市民,十餘年一路走來,憑藉著各界努力,一步步讓高雄港逐漸打造為屬於高雄人的美麗港灣。此次遊艇碼頭是首次市府陸域中央水域聯合招商,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場域結合港務公司水域,並共同由土開公司招商,深具意義的一小步,也是高雄邁向國際實質一大步。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則表示,高雄港持續與高雄市政府提高舊港區價值,除了既有港口進化發展外,努力打造城市和港灣的連結,並同步進行商港區的調整及產業維繫之下縫合港市再創契機,愛河灣遊艇碼頭開發就象徵著舊港區轉型開發的下一階段,期待與密切持續港市合作。

此次A區成功簽約,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室內空間與其前方水域3.26公頃,鄰近輕軌光榮碼頭站,預期可帶動高雄遊艇休憩產業的發展,並結合高雄城市美學打造獨一無二遊艇碼頭絕美景緻。

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表示,A區開發將透過亞果豐富的遊艇休憩經營經驗,投資2.5億打造出84席國際級遊艇泊位、國際級遊艇俱樂部及海洋教育中心,創造70個就業機會。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另外,亞果公司透過自身多處碼頭泊位的建設經驗,將推出亞果碼頭3.0版運用到本案碼頭工程建設,施工上將運用更環保、安全及美觀方式進行打造,並結合高雄市政府於亞灣新創園暨5G AIoT專案,碼頭泊位將配置「5G智慧雲端水電樁」讓碼頭管理上可以更兼具便利、即時與智慧。未來並將申請5金錨碼頭認證,讓全世界船主認識高雄碼頭,讓遊艇產業在高雄更加蓬勃發展及智慧化。

未來愛河灣遊艇碼頭,也將成立「高流站」,將集結愛之船、渡輪、海洋休憩下水處,並配合台灣燈會會前會推出跨年限定渡輪航線,未來渡輪也將扮演串接港灣景點的重要角色,高流碼頭的渡輪航線將自12月26日至1月2日試營運,每日下午都將有2~3個航班往來棧貳庫、旗津,以海上巴士的形式串聯高流、棧貳庫、旗津,將成為高雄港灣特有的新玩法。

侯佑霖說,為了解決高雄港遊艇碼頭休憩泊靠的需求,搭配高雄獨特海港條件極為適合發展遊艇產業,且高雄遊艇產業產值已佔全國遊艇產值8成以上,在全球遊艇產值則排名第四名,擁有造船產業基礎與港口優勢的高雄,是發展遊艇產業聚落的最佳地點。希望透過此次加值投資,能為國際水岸城市高雄的海灣發展前景挹注一個新的動能。

來源鏈接:https://www.kaonews.com/news61c9e46f0e22a.htm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