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帆布袋 松菸風情「袋」回家

馬拉松袋         衣保袋              棉帆布袋

許多小朋友第一次親手做版畫,玩得不亦樂乎。

中秋佳節將至,信義區公所與松山文創園區合作,上午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手作絹印帆布袋活動,帶領興雅國小學生,把松菸園區的風景轉印到帆布袋上,趁著佳節闔家團圓,和家人分享松菸風情。許多小朋友第一次親手做版畫,玩得不亦樂乎。

  • 興雅國小學生參觀廣達6.6公頃的松菸園區,了解園中生態。(信義區公所提供)興雅國小學生參觀廣達6.6公頃的松菸園區,了解園中生態。(信義區公所提供)

信義區公所副區長林志蘭表示,在中秋節前夕,特別與松菸及有百年歷史的興雅國小合作,結合環保概念,讓孩子們手做松菸特色帆布袋送給家人,讓孩子學會感恩,更歡迎家人在節慶團圓的日子,一起來松菸玩,多多利用友善的親子遊憩場域。

興雅國小宮文卿校長也說,近年來少子女化,孩子們有手足陪伴成長真的很重要,這次能有機會跟松菸合作,希望孩子們珍惜地球資源,趁機體驗在地文創的魅力。

在岩筆模版畫工作室帶領下,小朋友們以園區自然與建築元素為主題,親手體驗版畫印製,並參觀廣達6.6公頃的松菸園區,了解園區中豐富的生態資源,包含鳥類、蕨類,以及城市中難得一見的濕地。

松山文創園區執行總監周俐敏表示,除了親子活動外,未來也會持續推出針對新移民、銀髮族等各種族群的多元活動,讓社區居民親近松菸,享受松菸各項豐富文創資源。

東晟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91087

http://wp.me/p9apq4-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