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停工 芮特遞延訂單效應6月升溫

芮特-KY因4月上海封城影響,僅工作一天,5月陸續恢復正常,單月營收7,099萬元,較4月暴增1,019%,芮特-KY副總經理郭俊良在股東會上指出,5月營收已回到正常水位,6月在遞延訂單效應升溫下,表現應較優。

上海封城,芮特-KY成重災戶,因工作天數急縮到只剩一天,單月營收僅634萬元,呈年減91.76%,不過隨著5月工作天數回復正常,營收也跟進回神回升到7,098萬元,惟仍小輸去年同期2.2%,法人表示,芮特-KY5月的營收表現頂多只能算是回復到正常水位,似乎尚未見到遞延訂單發酵。

對此,芮特-KY表示,原訂在4月交貨的訂單5月確實有交了一些,但因供應商交付作業仍有部分待回復,5月遞延訂單較不明顯,不過,6月之後應該狀況應該會愈來愈好。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至於下半年的展望,芮特-KY表示,雖然淡旺季愈來愈不明顯,不過隨著料況逐漸恢復到停工之前,「再加上訂單持續性維持的還不錯」,對於下半年的成長,仍樂觀以待。

芮特-KY強調,無線通訊運用愈趨多元,物聯網的應用也日益廣泛,不僅在通訊產業有實質需求外,其他包括汽車產業、醫療產業、智能電錶與智慧生活等應用發展也一日千里,隨著 5G 技術應用發展已進入商用化階段,物聯網、智慧監控技術在無人農業/工業、公共安全及自動駕駛等新興應用興起,後續市場端對天線模組與射頻元件等無線網路元件需求殷切,芮特-KY憑藉著過去累積的協同開發經驗,有機會搶先拓展新的市場應用商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15000166-260204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