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午茶商機!業者推感蟹祭、夢幻Kitty蛋糕限量6萬片

造型蛋糕    卡通造型蛋糕    新竹造型蛋糕

秋天是菊黃蟹肥的季節,知名火鍋連鎖店鼎王麻辣鍋、無老鍋特別推出「豐蝦總匯」;台中亞緻大飯店28樓異料理於10月19日至12月22日舉辦「感蟹祭」美食節;85度C則推出兩款秋派對新甜點「花園甜心」、「可可花園」切片蛋糕,搶攻午茶商機。

85度C新推出兩款「花園甜心」、「可可花園」切片蛋糕,由可愛的Kitty當主造型...
85度C新推出兩款「花園甜心」、「可可花園」切片蛋糕,由可愛的Kitty當主造型。記者余采瀅/攝影

台中亞緻大飯店的「感蟹祭」美食節,推出一系列主菜,包含「新加坡叻沙醬拌蟹、嫩燉排骨佐肉骨茶醬汁」,「新杭花雕蟹、椒鹽豬腳搭紫高麗泡菜」,「綠咖哩醬炒蟹、泰式風味板腱牛」等料理。另特別推出雙人共享的「日式海鮮石狩鍋」,源自北海道的味噌火鍋料理,以味噌、昆布、蛤蜊和大量蔬菜熬煮出的鮮美湯底,加上整盤有鮑魚、鱸魚、草蝦、中卷、海蟹和時蔬鮮菇的豐盛火鍋盤,將滿滿的海味通通煮進鍋裡。

台中亞緻大飯店46樓的頂餐廳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初秋落葉.好茶時光」下午茶...
台中亞緻大飯店46樓的頂餐廳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初秋落葉.好茶時光」下午茶。圖/台中亞緻大飯店提供

知名火鍋連鎖店鼎王麻辣鍋、無老鍋,十月也推出「豐蝦總匯」搶客,包含天使紅蝦、明蝦、白蝦等海鮮,原價1099元,特價899元,滿滿的蝦入鍋,可讓湯頭提鮮。

85度C秋季新推出兩款「花園甜心」、「可可花園」切片蛋糕,由可愛的Kitty當主造型,「花園甜心」蛋糕是以桔香戚風蛋糕、椰子酥波蘿、香草蘭姆葡萄慕斯為基底,上面還有綠色的開心果顆粒點綴。「可可花園」則是以巧克力慕斯和回甘的黑巧克力,製作而成的沙布蕾和戚風蛋糕。全台限量6萬片,估計一個半月即可完售。

台中亞緻大飯店46樓的頂餐廳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初秋落葉.好茶時光」下午茶,特選台灣中部百年茶莊「華剛茶業」的多款好茶,將台灣茶獨有的細緻茶韻和清香甘醇,揉入全新一季的下午茶點創作之中。

綠果造型藝術蛋糕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187/2764236

http://wp.me/p9apq4-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