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精品小編又出招 推銷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包裝 茶葉罐批發

故宮小編推銷自家商品茶葉罐,圖文卻讓網友卻紛紛想歪。(故宮精品)

因為太有梗之前在網路爆紅的故宮精品小編,又在推銷自家新商品了!這次推出的商品名為「祥雲」,小編推薦「皇家設計品味,莊重大方又尊嚴,拿來送長輩最適合了。」雖然產品實際用途為茶葉罐,但網友看到照片卻紛紛想歪,聯想到「骨灰罈」與「金寶山」,讓人哭笑不得。

故宮小編昨日在臉書再度推銷自家商品,放上一張金屬罐子照片寫道「嗯,我也在想你想的那個東西,你是否想,故宮的寄物櫃這麼遠近馳名,終於也出了週邊商品了嗎?它名為祥雲,多麼吉祥又遨遊雲海的祝福呀,原料以錫鐵為材,兩層精密合蓋,可避免日光直接照射,拋光單色罐面,皇家設計品味,莊重大方又尊嚴,拿來送長輩最適合了。」

這段容易引人誤會的介紹詞最後才公布罐子真正的用途,小編說「祥雲茶葉罐,適合送給每個喜歡品茗的朋友。」

網友果然也紛紛歪樓留言「對不起第一眼我就只想到金寶山…..」、「怎麼不放置物櫃拍照,效果更佳」、「還故意寫拿來送長輩,壞透了你這個調皮的小東西」、「為什麼這款骨灰罈沒有祥雲圖騰和青花瓷啦。」、「長輩喜歡瓷或是石頭作的…..」、「是304的嗎?有保溫嗎?我怕長輩會冷!」、「這個送長輩,過年會不會被禁止返鄉?」、「小編意圖使人想歪」、「這個茶葉罐送長輩會先被打一頓粗飽的」。

鴻和興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617001131-260405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