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防撞神車!? 橡膠車身減緩撞擊力

橡膠製品 橡膠按鍵 客製化橡膠製品

外型圓滾滾,這個像是小烏龜的Flesby第二代概念車,在東京車展上亮相,它很可能是未來的防撞神車。

車商:「氣囊通常都放在車內,但我們將它改放到車體外層,像是引擎蓋和保險桿,藉此來保護整輛車的安全,我們想要展現對安全的重視。」

車體採用橡膠材質,可以減少碰撞時的傷害,另外車頭應用的LED燈設計,讓車子還可以跟行人對話;而這次車展中,來勢洶洶的廠牌還有TOYOTA!賽車的外型搭配上帥氣的黑色,這輛GR HV SPORTS概念車結合環保科技,是TOYOTA在這次車展中受矚目的焦點之一,另外他們還推出六人座的豪華房車。

主持人:「除了看來舒適,座位還可以旋轉,第一跟第二排乘客可以面對面交談。」

如果特別注重車子的空間機能性,那就不能錯過概念車TJ Cruiser,加大後車廂的設計,加上乘客座位可以完全攤平,載運貨物更加方便,吸引不少民眾關注。

冠同

參考資料:https://news.tvbs.com.tw/world/798879

http://wp.me/p9apq4-10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