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備戰主板廠迎Q1小旺季

繼2021年第四季主板市場受惠CPU擴大供貨、出貨力道回溫後,即將於2022年1月首周登場的CES 2022,還將有配合英特爾發布的第12代Alder Lake平台600系列中階主板新品推出,台主力主板大廠華碩、技嘉、微星及華擎等,旗下含括H670、B660、H610等型號主板陣容也陸續曝光,為2022年第一季主板市場小旺季備戰。

2021年受關鍵零組件供貨吃緊及長短料影響,加上顯卡價格居高不下、壓縮主板市場銷售力道,第二、三季間各主板廠出貨動能一度走緩,不過全年仍維穩成長走勢,多有超標5%~10%的年增幅。

展望2022年,各主板廠看好在通路回補庫存及部分遞延出貨需求帶動,加上英特爾及超微皆再有新世代CPU推出、啟動新品效益,多預估全年出貨量仍有較2021年持平到個位數以上增長的空間。

首波主板新品預計即將在英特爾於CES 2022上,發布Alder Lake平台最新600系列後推出。目前技嘉光是在B660系列主板陣容,就被揭露多達29款型號,從標規尺寸的ATX到Micro-ATX都有,產品線則完整含括AORUS、GIGABYTE Gaming、GIGABYTE UD系列。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華碩被曝光的陣容,從電競ROG、ASUS到創作者ProArt系列,一樣橫跨高價位帶至親民入門級款。至於華擎在H670、B660及H610皆有三到四款的主板型號被揭露,兩業者在Mini-ITX尺寸的主板新品,也預計將有不只一款型號推出。

華碩及華擎對於2021年第四季的主板業務皆看旺,預估能有同步季增、年增的成長表現,華擎更是直言主板訂單能見度已達2022年6月,上半年出貨動能將有強勁走勢。

至於微星2021年主板業績也有符合成長預期的表現,銷售總額的成長幅度亦高於出貨量增幅,讓微星內容亦對2022年主板業務,訂下要力拚雙位數年成長的積極目標。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74391.html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