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粧GMP廠竣工 無塵環境引人注目

無塵室耗材    無塵室耗材    無塵室耗材

從小時候的洗髮精和一匙靈開始,花王商品陪伴台灣許多家庭,串起祖孫三代的生活記憶。日商花王集團自1964年在台創立分公司,迄今已53年,因看重台灣優秀研發人才與完整供應鏈,日前更挹注逾10億元,在新竹工廠原址打造新美粧GMP工廠,廠房內部最令人驚艷的是領先同業、媲美手術室潔淨等級的無塵環境,24日新廠落成舉行啟用剪綵典禮。

花王(台灣)新美粧GMP工廠竣工,奠定台灣在美粧品國際供應鏈中的重要地位。以往MIT(Made in Taiwan)與MIJ(Made in Japan)都是優良產品製造的代名詞,在新美粧GMP工廠正式營運後,象徵高品質的「花王製造」,將達到新的里程碑,而台灣將在其中扮演關鍵角色,在全球美粧界搶得一席之地。

前後擔任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的齋藤幸三、松田知春、西口徹先生一同現身新美粧GMP工廠竣工典禮,表達對新工廠的高度重視,齋藤幸三表示,花王集團2020年要達到的中期計畫,其中一項是擴大亞洲消費品業務並提高利潤率,這座工廠的落成是實現全球業務的重要里程碑。

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表示:「今後,我們期盼消費者一聽到Made in Kao就聯想到高品質,花王(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也將帶給國內外更多消費者滿足的笑容。」

在新落成的廠區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領先同業的無塵環境,目前連日本花王都還沒有達到這麼高的無塵等級,台灣成為第一模範。除人、物品必須區分不同走道,也設立多道閘門、除塵風淋設備、陽壓管理以及除菌設備,清潔度媲美外科手術室。生產各環節經過重重Barcode檢驗原料流向,並有重量檢測、畫像檢測與酸鹼值測試,確保消費者買到的產品是最好的。

尚磊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24/n9889274.htm

https://wp.me/p9apq4-1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