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進駐高雄大社!造鎮產品成買房投資亮點

▲(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欣欣 / 高雄報導

近年來,高雄積極轉型成科技之都,其中大社區的發展潛力備受注目,除了國巨、日月光相繼蓋廠投資,就連護國神山「台積電」也傳出將在鄰近的楠梓區設廠。此外,大社區做為高雄大學城的軸心,未來中山大學也將設置醫學院所,重大利多不斷,就業與就學人口推升居住需求,德旺建設推出當地唯一的大型造鎮計畫,每期迅速完銷,最新力作「皇家旺博市6」即將公開登場。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早在大社設廠投資多年,因為看好客戶需求與訂單增加,已於去年就宣布持續加碼擴充生產線,而日月光也在今年7月宣布斥資10.95億元台幣,在大社購入6,283坪土地打造K27廠房,總共分為兩期開發,第一期預計在明年第三季完工,屆時將會大幅增加大社的就業人口及居住需求。

▲(圖/業者提供)

當地房仲業者表示大社最熱鬧的中山路近2個月店面幾乎滿租,房市交易也很亮眼,從最初房價是7、8萬,目前已來到13、14萬,未來這些重大工程將帶動房價跳躍式成長,甚至有供不應求的現象,短期內可見2字頭房價。

大社區擁有便捷的交通優勢,緊鄰兩座交流道,距離左營高鐵站也僅20分鐘的車程,以區塊特性來說,它鄰近中山高,只要2分鐘就可接上,若是要往山區移動,也可透過國道十號,未來燕巢交流道完成改善工程後,只要從國道十號下來,就能直通觀音山與義大Outlet。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圖/業者提供)

高雄大學城以大社區為軸心,周遭有義守大學、樹德科技大學、高雄科技大學與高雄大學等校舍環繞,未來中山大學醫學院也將進駐,除了是高屏地區首座國立醫學院,校區也將打造成南部版「大安森林公園」供民眾生態遊憩,預計在2023年9月正式啟用。大學城的人口紅利推升租屋需求,當地房仲業者透露,早在十年前就有客戶看中大社租屋市場,細算年度投報率高達12%之多。

▲(圖/業者提供)

深耕高雄多年的在地建商德旺建設,在大社推出最大且唯一的造鎮計畫,規劃獨院別墅、店住透天等多元產品,最新一期「皇家旺博市6」打造新加坡華廈,沒有地下室,一樓就是平面停車位,也捨棄健身房、大廳等傳統公設,以23%超低公設比,提供更大的室內實際使用面積,讓住戶享受更舒適、寬敞的居住空間,儼然成為當地首購、投資的最佳首選。

完整觀看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JXM5Vrglk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9933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