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TPIX 目標一年擠進全球百大

數位化趨勢確立,將帶動全球數據及訊務量爆增,是方電訊所經營的TPIX(Taipei Internet eXchange),目前是台灣最大網際網路交換中心,截至4月的交換訊務量全球排名第124,是方電訊訂出最新目標,一年內TPIX將擠進全球前100大,中期目標將成為亞太市場排名前三大。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表示,是方第四座IDC中心規畫2024年完工,為因為未來大量的數據以及訊務交換需求,是方將擴大聯外頻寬,從目前的600GB,2024年倍增至1.2TB的規模。

是方因應國際客戶訊務需求,目前連接香港的頻寬約300GB、連接日本約200GB、其餘100GB連接新加坡及東南亞市場。

根據統計,全球大型IX交換中心,首推德國、巴西、及美國,這三大交換中心分別負責歐洲、中南美及美國等市場的訊務交換,亞太市場最大IX中心首推香港的SKIX、世界排名第26,其次是日本的JPIX全球排名第38、新加坡SGIX全球排名第61。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香港目前仍是亞太市場最大訊務交換中心,但其地位近年受到中美關係衝擊正發生變化中,預期將進一步推升台灣在亞太市場的網際網路交換中心地位愈來愈重要。

是方電訊中期目標為TPIX超過新加坡SGIX,成為亞太IX前三大,劉耀元估計需要超過五年的時間努力。

根據TPIX網站公布指出,TPIX成員囊括了Amazon、Apple、臉書、Google、Yahoo等美國重量級科技大廠、台灣學術網路、有線電視業者。劉耀元強調,是方電訊目前擁有90名會員,正全力爭取國際電信業、海纜業、雲服務業者合作,力拼今年內會員數增加至126家,屆時,全球排名可望擠進前100大。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3000170-260204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