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威科技開發新型固態電容_飲水機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智威科技開發新型固態電容


2021.09.01 疊層導電高分子固態電容應用市場分布。圖/業者提供
分享





全球電容器市場空間預計超過220億美元,年均複合增長率達5% ,這幾季甚至可達10%。電子元件輕薄及小型化,一直是全球電子業者從未停止的追求,智威科技成功利用特殊的半導體封裝技術平台,設計出超薄電容,進行多電容模組的設計,這將使得客戶在應用上更方便,元件使用數目更少,開創出系統性思維的新型固態電容,受到歐、美、日及大陸市場的高度肯定。

智威科技董事長鍾宇鵬表示,不論從晶圓的超微細線路,疊晶封裝到各式新材料及新結構均各擅勝場,智威則別出蹊徑,以系統性的思維發展出半導體的封裝技術平台,並擴充其技術應用範疇至被動元件,近期推出的超薄貼片式導電高分子固態電容器已開始顛覆市場。

電容器是電子線路中必不可少的基礎元件,與電阻、電感並為三大被動元件,廣泛應用於各種高低頻電路和電源電路中,主要作用是電荷儲存、平滑電壓、耦合、去耦、濾波、旁路、分頻等。被動元件作為電子電路中的基礎構成,受益於全球資訊化產業的發展以及電子產品的快速進步,在電子產品中被動元件單機使用量大大增加,市場規模龐大。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鍾宇鵬指出,固態電容又分鋁質和鉭質,約占電容市場15-20%,相比於液態鋁電解電容具備高穩定性、長壽命等優良特性。多年前筆記型電腦應用早已指定必須為固態型電容,因此其市場是以高階應用為主,兼以近年如5G、AI 等發展快速,高成長性是可以期待的。

智威疊層高分子固態電容與傳統比較 。圖/業者提供

固體鋁電解電容性能遠超液態鋁電解電容,是未來的發展方向。鍾宇鵬強調,固體鋁電解電容的陰極材料具有比傳統電解液高得多的電導率,克服了傳統鋁電解電容器溫度和頻率特性差的缺點,具有可靠性較佳、使用壽命長、高頻、低阻抗、可耐較大紋波電流等特性,每一顆固體鋁電解電容可替代 2-3 顆普通液態鋁電解電容,有利於電子產品的集成化和小型化,並克服液態鋁電解電容容易漏夜的弊端,是未來鋁電解電容的發展方向。

在設計上,鍾宇鵬最後指出,薄型化的需求強烈,目前330uF規格的高分子固態電容,台灣及大陸廠商成品厚度約在2mm,而日系領導廠商約在 1.4mm,這樣的厚度顯然對現在的筆電設計需求是不足的,而且也對整體散熱有不良影響。因此智威科技將這個規格的設計厚度,直接降為 1.0mm,讓客戶更容易地去設計整個電路板,產品推出後,很快地取得筆電大廠的認證及採用。像這樣符合市場需求小型化且大容量之固態電容產品,可達到有效降低ESR,提升電子產品電路板空間利用率,具有價格與效能競爭力,進而使導電高分子固態電容市場更加活絡蓬勃。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