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緩5G干擾 美50座機場將設緩衝區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公布一份清單,詳列無線電信業者19日開通C頻段5G服務後,將設置緩衝區的50處美國機場。

AT&T與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3日同意在約50處機場附近設置緩衝區,以降低5G服務可能干擾高度計等敏感飛機儀器的風險。他們也同意延後兩週推出5G無線網路服務,以免航空安全鬧僵。

路透社報導,列入清單者包括紐約市、洛杉磯、芝加哥、拉斯維加斯、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達拉斯、費城、西雅圖與邁阿密的機場。

FAA昨天再度警告,儘管同意設置緩衝區,5G無線服務仍可能干擾航班,說「即使在50處機場周圍設置暫時緩衝區,部署5G仍會增加低能見度飛行時的風險」,包括「在低能見度飛行時取消航班、改道與導致誤點」。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諸如丹佛、亞特蘭大的機場和華府雷根機場(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等一些大型機場就沒在清單內,因為當地尚未布建5G服務,但其他機場沒有列入清單,是因為「5G發射塔的距離夠遠,可自然形成緩衝區」。

FAA表示,其他沒有列入清單的機場,目前沒有能力允許低能見度降落。FAA表示,延後開通5G服務,可讓FAA評估降低干擾的方法,也讓航空公司有更多時間準備。

國際機場協會-北美地區(ACI-NA)總裁兼執行長柏克(Kevin Burke)今天說,這份FAA清單「大致來說無濟於事,因為機場周圍的5G擴建計畫與協調有欠周詳,將對整個航空系統產生不利影響。」

美國航空協會(Airlines for America)表示,感謝「FAA努力對機場實施緩解措施,因為布建新5G服務產生的干擾,可能會讓機場受到最大衝擊」。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108002100-260412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