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女醉駕撞護欄酒測爆表 警:以為儀器故障

点此看大图片
翁姓女子騎著踏板摩托車撞到護欄上,因為滿身酒味,被警察帶去做了酒精測試。

重慶26歲翁姓女子,近日騎摩托車撞上護欄,交警對其進行酒精測試後發現,其體內酒精含量高達593mg/100ml,創下當地女性司機酒精測試數值新高,一度令交警以為是酒精測試儀器故障。

8日陸媒報導,3月1日晚,翁姓女子騎著踏板摩托車撞到護欄上,警方發現不遠處的匝道護欄有被撞擊的痕跡,踏板車倒在路邊,車頭受損嚴重。而且翁某滿臉是血,因為滿身酒味,被警察帶去做了酒精測試。

測試結果顯示,翁女當時體內的酒精含量高達593mg/100ml,令在場人震驚,更令警方以為是酒精測試儀器故障,但測試幾次結果相差無幾。

隨後,翁女又被帶去做靜脈血測驗,其血液的酒精含量測值為304.5mg/100ml,但仍然創下當地女性司機酒精測試數值新高。

翁女供稱,當日中午,她與兩位朋友聚會,席間喝了一斤多梅子酒。她自認為酒量好,之後就照樣騎電單車離開,還將其中一名朋友送回家。

隨後,翁女酒勁上腦,出現醉意,加上光線昏暗,逐漸行車不穩,最終駛出路肩,撞上路邊護欄。

目前翁女因涉無牌駕駛和醉駕,已被警方扣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瀚誼

參考資料

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3/09/a1315099.html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