熨斗烤和牛、飲水機煮鍋 陸網紅估賺2.3億

飲水機 桌上型飲水機 飲水機品牌

把辦公室當做自家廚房,大陸網紅「吃貨姐」小野,利用辦公室各種物品,像電腦主機殼、飲水機等來煎餅、煮火鍋,從今年1月推出第一支影片以來,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她就已經躍居大陸一線網紅,微博吸引300多萬粉絲,甚至還紅到海外!

把辦公室當自家廚房,年僅23歲的小野,用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烹調美食從2017年1月發布第一支做菜影片,後短短半年多她就從普通OL,晉升中國一線網紅,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65萬,拆下電腦主機板。清洗完畢後把燃燒木片放到主機內,再用竹蜻蜓煎餅,行徑超狂,但旁邊的同事卻若無其事般各做各的事,整個辦公室鴉雀無聲。但這正是影片特殊的賣點,靠簡單的肢體動作傳達化解語言隔閡,小野團隊預估光置入性行銷,今年就能進帳5000萬人民幣,超過新台幣2億。

網紅世代崛起,會搞怪就有錢賺,據中國社科院調查,2018年網紅市場規模將上看到10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560億。有業者抓住這個商機在武漢設立第一座網紅直播小鎮,把直播當成事業來做。看準人人都想當網紅的心態,重慶就有大學趁勢開辦網紅學院,找來網紅真人,傳授學生實戰經驗課程,從化妝、穿搭、表演到直播技巧通通都有,三個月收費39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8000。

網紅成為掘金的新職業,但人總是喜新厭舊,想在網路世界中維持高人氣,除了比顏值,還得拿出別人沒有的創意,才能打破網紅曇花一現的魔咒。

瀚洋飲水機

參考資料: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80729

http://wp.me/p9apq4-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