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燕電子推出超薄無段式按鍵開關

TACT SWITCH.USB CONNECTOR.SWITCH開關

玄燕電子國際公司的「PTM觸控開關」,繼日前通過台灣電檢中心IP68防水認證後,最近新推出「超薄無段式按鍵開關」,機體厚度約為傳統按鍵開關的三分之一,可適用各種需要體積輕巧的產品。

該公司表示,「超薄無段式按鍵開關」外殼採用不鏽鋼製造,美觀耐用,本體薄形設計,含電源腳厚度僅14mm,較傳統厚度40.5mm的按鍵開關,大幅節省體積,且具高質感、防水、防塵及重量輕的特點,目前已開發帶燈或不帶燈的兩大類,外徑12、16、19、22、25、30mm等六種規格。

該公司專業製造各類電子精密開關,累積超過40年專業經驗不斷研發新產品。董事長許進勝表示,依世界市場的產品趨勢與消費需求,產品的設計與製作,須兼顧美觀與精緻化的走向,玄燕率先將原先普及使用的觸鍵開關、(金屬)按鈕開關,研發出「帶燈」的附屬價值,LED燈源可達10A,穩定性佳,並具防水 (達IP68)、壽命長、美觀等特點,平面安裝的設計,使工具機、自動化機器人等機械操作面板實用性更佳,且產品的觸角可延伸到汽機車 (電動車)業、電腦周邊、通訊商品、醫療器材等,樣式多元,字體、圖案、燈光顏色,可依設備需要客製化生產,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

玄燕電子公司新推出「超薄無段式按鍵開關」(左上),厚度約傳統的三分之一。    ...

玄燕電子公司新推出「超薄無段式按鍵開關」(左上),厚度約傳統的三分之一。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2283348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