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邁入「工業4.0」階段

2013年德國提出「工業4.0」工業革命,台灣也由行政院推動「生產力4.0 方案」,除製造業外,並涵蓋農業與服務業,主要策略即是結合國內智慧機械及資通訊優勢,運用物聯網、智慧機器人及大數據等技術,再加上精實管理,使產業邁入「工業4.0」階段。

2020年起新冠病毒開始肆虐全球,時至今日雖已超過2年,但至今各產業還在思索如何面對因應,也讓全球化製造工廠的商業模式突然產生劇烈改變。現在因進入後疫情時代、地緣政治、區域經貿合作所產生全球供應鏈重組,已走向分散生產基地或區域化生產,甚至政府策略主導供應鏈走向,尤其疫後各國政府將更重視關鍵技術產品的自主性供應,例如半導體、醫療、精密製造…等供應體系的整合性。

自動控制元件專家東佑電料公司董事長陳杉井表示,「工業4.0」的目標是建立具有適應性、資源效率和自動化生產的智慧工廠,而東佑則在企業最要需要垂直整合中、上游廠商的過程中扮演最關鍵角色,隨時為企業提供最及時完善服務。而現今企業在面臨後疫情時代的來臨,所當其衝全球國際分工與供應鏈重組之際,東佑將有助於釐清疫後企業本身所處產業位置及本身既有條件,協助找出一條最佳適合發展的路徑。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東佑電料代理全球知名品牌自動控制元件已有30多年豐富專業經驗,且充分掌握自控元件供料與通路,是台灣歐姆龍(OMRON)、台灣和泉(IDEC)、台灣洸洋(Koyo)、美商邦納(BANNER)及法國海格(hager)等世界知名自動控制元件大廠台灣區代理商,所經營代理的自動控制產品項目產品線齊全,並經銷國內外各大廠牌控制元件,如三菱、東元、士林、天得、安良、山河、ELCO、LINE SEIKI等,產品包括伺服馬達、人機介面、視覺CCD、PLC、變頻器、光電開關、近接開關、譯碼器、計數╱計時器、溫控器、電磁開關、斷路器、繼電器、集合燈、盤面開關及配線器材等。

東佑為更貼近市場提升服務效率,落實在地服務,該公司除員林總公司外,並已分別在新北市、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地成立分公司。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98527.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