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讓自然資源復甦 泰國家公園擬每年關3個月

摘錄自2020年5月11日中央社報導

為了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泰國從3月25日關閉所有的國家公園,例如知名的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是開園58年以來第一次閉園,而且數條穿過國家公園的公路也因此封閉。

泰國公視(Thai PBS)報導,泰國自然資源和環境部(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部長烏拉沃(Varawut Silpa-archa)日前表示,過去兩個月國家公園因為疫情閉園,反讓許多野生動物再生。

烏拉沃表示,受到這樣狀況的啟發,自然資源和環境部未來準備讓全泰國157個國家公園每年閉園三個月,他要求國家公園局(Department of National Parks, Wildlife and Plant Conservation)在一切恢復正常後,研擬適合的閉園時間表。

泰媒經理人日報(Manager Daily)報導,國家公園局局長譚亞(Thanya Netithamkul)表示,國家公園局已經和相關單位討論過,會要求各個國家公園準備相關計畫。

【其他文章推薦】

AVX代理商NICHICON代理商授權有哪幾家?

※大樓隔熱紙施工分享說明,教你如何善用空間裝潢設計 !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塑膠射出成型模具過程大公開 !

※廢氣洗滌塔設計及注意事項 ?

實驗型均質機乳化分離效果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