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量子電腦 政府將投入80億

為提升我國量子科技在軟硬體技術與開發實力,科技部、經濟部及中研院共同籌組「量子國家隊」,科技部2日表示,未來五年(2022~2026)年將投入80億元,引導產學研界加入量子科技研發、建置產業合作平台,讓量子電腦為台灣創造下一個半導體奇蹟。

另外,科技部指出,也要在台南沙崙科學園區設立中研院量子科研基地、整合相關軟硬體,並培育人才,讓台灣在面對即將來臨的量子新世代競爭時,能持續在量子核心技術、量子科技應用上,扮演關鍵角色。

在量子電腦與量子通訊的硬體技術方面,科技部說,核心技術將涵蓋量子材料、量子位元、低溫電子電路系統、量子光源與偵測器及量子通訊晶片等;而在軟體技術方面,將建立共同研發平台以開發量子演算法、量子程式設計及量子密碼與量子通訊協定。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科技部也與中研院等跨學研單位協作設立量子技術研發基地,建置尖端研發核心設施,藉此引導更多研究團隊進駐研究基地。產業鏈結方面,科技部將與經濟部協作,結合產業強項,研發量子科技關鍵零組件及模組開發。同時也將設置平台以利促進產學交流合作。

量子電腦所需的技術,剛好與台灣現有科技產業的強項符合,例如晶片製程、周邊線材、封裝技術等,中研院也已經具備能夠製作、控制及操作並讀取量子位元的技術,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正是台灣發展量子科技的重要契機,應該好好把握。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03000192-260204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