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和推出新款安規耐壓測試儀器

益和推出新款安規耐壓測試儀器,量測速度快、精度高。
益和推出的安規耐壓測試儀器7630/7631,為2Channel及9Channel兩種不同測試點並可擴充多組channel,能滿足多點位測試的需求。

耐壓測試儀器主要創新功能有更快速安全的放電迴路,除了加快測試時間外,也能在使用者誤觸高壓時能量釋放更快,以降低危險性。

另外電容量預先感知防呆功能,此方法改進了使用開短路判別防呆方法需要多1倍測試通道的限制。以及提供USB電腦連線和測試檔案資料儲存介面以便管理人員統計分析,是現代工業3.0所必要的配備信接口。

耐壓測試儀器配置彩色繪圖型大螢幕,在編輯測試參數時操作更加人性化。在通信介上內建了一組USB介面,提供另一種電腦連線方式外,也可以用來接隨身碟,儲存大量的檔案以及測試資料。內部記憶體可存30組檔案/16組測試步驟,一般高壓安規測試機在防呆上採用開短路預先偵測方法,例如要測通道1和3兩個導體間的耐壓安規,因為怕通道的接線脫落造成測試結果完全是良品。

所以另外將通道2接到通道1的導體上,通道4接到通道3的導體上。測試時先檢查通道1、2和通道3、4有無引線脫落情況。而益和最新耐壓測試儀器除此方式外,另可選擇偵測電容量方法,此種方法就不需要通道2、4來輔助,一旦通道1、3的引線脫落則檢測到的電容就會過低,而達到防呆的效果。

另外耐壓洩漏電流則增加到為31mA,以AC5000V為例,一般高壓安規測試機輸出功率為50W,而益和最新耐壓測試儀器為增大為155W。以目前PC板行業生產照明產品所用的鋁基板,確實需要到達漏電流30mA的測試條件。

益和的耐壓測試機在高壓放電迴路上採用新創設計(專利申請中)。提供更加快速安全的放電線路。能在使用者誤觸高壓時能量釋放更快,以降低危險性。


瀚誼

參考資料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20&id=0000490145_BQS2N5RB3JCWZE69TFRHN&ct=1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