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疫後客運市場 華航Q3航班大增四成

華航(2610)看好後疫情時代旅運市場,第三季客運航班將大增四成,每周提供超過150班客運來回航班,隨各國入境限制及檢疫政策鬆綁,規劃8、9月再增班,同時今年將再引進4架A321neo客機投入營運。

在東北亞航線,7月1日起將以最新客機A321neo天天飛航台北松山往返東京羽田航線,提供旅客早去午回最便捷的班機時刻,東京成田、大阪、名古屋、福岡等航線也持續安排載客航班;韓國首爾8月起也增為每日一班。

東南亞航線,6月起新增高雄-馬尼拉每週一班,方便南部鄉親;8 月起由桃園出發的東南亞航線,包括泰國曼谷增為每周14班,菲律賓馬尼拉、越南胡志明市、河內增為每周10班,馬來西亞吉隆坡增為每周4班、檳城每周2班,新加坡、柬埔寨金邊增為每周3班,緬甸仰光增為每周2班。

香港航線自7月起增為每周 7 班,天天飛航;8月起再增加達每周10班載客服務。兩岸航線持續飛航北京、成都、上海浦東及廈門,8月起北京及成都增為每周2班,桃園往返浦東增為每周9班,並配合中國大陸動態防疫政策,滾動檢視調整。

華航長程航線也完整佈署,北美航線飛航美國洛杉磯、安大略、舊金山、紐約及加拿大溫哥華,8月起安大略增為每周2班,搭配洛杉磯每周5班,天天提供台灣往返加州大洛杉磯地區載客服務;舊金山增加為每周5班,溫哥華則增為每周3班。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歐洲航線則有德國法蘭克福增為每周4班,荷蘭阿姆斯特丹增為每周3班,英國倫敦增為每周2班。大洋洲佈局涵蓋紐澳,澳洲航線雪梨及墨爾本增為每周2班,布里斯本也提供每周1班載客服務;直飛紐西蘭奧克蘭則增為每兩周1班。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59914.html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