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車用、5G、WiFi 6需求將持續帶動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受惠於石英元件本業毛利率升高,晶技(3042)自結4月稅前獲利為3.36億元,創下七個月以來的單月新高,累積前四月稅前獲利為11.41億元,年增2.3%,前四月稅前EPS為3.69元。

晶技石英元件本業的成長性,雖然受到中國手機市場不振的干擾,不過隨著蘋果、網通客戶都增加下單,晶技4月營收已經回到11.5億元,雖然相較於去年同期有超過四億元的房地產收入合計的15.92億元,年減幅度達27.7%,但若排除房地產收入後,4月營收只比去年同期的營收少3.36%。

而且,石英元件過去兩年價格一路上漲後,即便近期終端市場需求不振,石英元件價格還未開始明顯下滑,帶動晶技4月毛利率逼近39%,優於去年同期的38%,也比3月的毛利率增加近一個百分點。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在毛利率成長帶動下,晶技4月稅前獲利為3.36億元,比3月小幅增加0.71%,並創下七個月以來單月稅前獲利新高,不過在房產收入比去年同期大減下,稅前獲利仍年減10.9%,4月稅前EPS為1.09元,累積前四月自結稅前獲利為11.41億元、年增2.3%,稅前EPS為3.69元。

雖然華東遭到封控影響慘重,中國智慧型手機客戶也因內需市場不振因此下單遲緩、急單增加,而使用不少石英元件的筆電產業,則恐怕受到通膨與逐漸解封的影響而不斷下修出貨量,不過晶技表示,第二季訂單已經比第一季略微升溫,第二季營收可望比首季增加一成左右。

看好車用、5G、WiFi 6需求將持續帶動石英元件用量增加,晶技為迎接未來的成長性,去年資本支出達25.9億元,今年市場雜音多,但晶技今年資本支出仍有9.43億元,其中近半投資在桃園廠的石英元件半導體製程及綠能、儲能設施。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47861.html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