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科研火箭發射場域獲得部落會議通過

科技部「短期科研火箭發射場域」獲屏東縣牡丹鄉旭海部落會議同意使用。這是台灣太空發展繼今年5月31日「太空發展法」三讀通過後,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該發射場域的的啟用將是我國邁向完備太空基礎設施的第一步。

由於「短期科研火箭發射場域」位於原住民部落區域,依據原住民族基本法第21條規定,在使用前必須先完成諮商及同意程序。部落會議原本規劃在5月舉行,因為疫情關係,延至今日。超過住戶數一半以上(112戶)參加會議,最後「短期科研火箭發射場域」獲得85張同意票,正式通過我國第一座合法、安全且能維護原住民族權益的火箭發射場域的使用。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在場域獲得部落會議通過後,科技部將依「短期科研探空火箭發射場域作業指引」,接受符合規定的火箭科研團隊申請使用。另一方面,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則將依據「短期科研探空火箭發射場域利益分享作業要點」辦理,希望達到兼顧國家科技發展與住民權益的雙贏目標。

 

來源鏈接:https://www.most.gov.tw/folksonomy/detail/0621a381-3d25-410c-935d-9c8bedf9a9ef?l=ch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