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電費減免 第一波補助最快5月帳單就出來

摘錄自2020年5月1日自由時報報導

針對疫情受影響產業用戶,台電祭出電費紓困措施,強調電費減免自3月開始適用,營業額受損超過5成廠商,更加碼至打7折,台電由國稅局出具營業額增減資料來比對,企業不用再申請,初步估計全國5月份約89萬戶適用,減免金額約15至18億元,第一波補助最快反映在5月帳單上。

台電副總經理徐造華表示,依據紓困振興辦法,由國稅局出具營業額增減資料供台電比對,台電會依適用級距規定給予電費減免,不用申請,目前初估5月份全國約有89萬戶適用,目前減免金額還在統計估算,申請業者多是製造業、服務業,如電子、工具機、紡織、汽零件及旅行、餐飲、飯店業等。

台電台中區處長郭芳楠也說,台電將在5月上旬推出網路查詢方式,讓業者直接在網路輸入自家電號,即可查詢是否符合電費紓困標準,以及受補助電費的折數。

【其他文章推薦】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AVX DistributorAVX TPSAVX鉭質電容器 規格有哪些?各別作用在於?

空壓機何時可換油? 教你正確觀念與維護 !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定量泵浦如何運用在食品加工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