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擴招AI人才 開上百職缺

網家近期營運

網路家庭加速拓展集團營運版圖,今年將從電商、金融、賦能三大事業板塊深化布局。網家指出,今年的營運目標之一,是要成為最佳綜合網路服務商,為達到此一目標,將擴大招聘AI核心技術應用,並釋出上百個職缺,期望透過招募新團隊加速營運動能。

網路家庭人資長暨副總陳幸琦表示,網家積極招募各領域的菁英人才,也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激勵制度以及集團內部轉調貨職務輪替培訓的機制,期望招募各界好手。

網路家庭近年來積極轉型,同時進行組織調整。網家表示,今年將以三大領域為布局重點,包括電商、金融、賦能。其中,Fintech相關服務如整合為網家旗下的金融次集團,其他的如物流、行銷科技等,則將規劃為賦能次集團。

報告指出,未來五年內需求將大幅增加的前十大工作涵蓋如數據分析師及科學家、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專家、大數據專家、數位行銷及策略專家等,可見新冠疫情不只加速產業數位轉型,在AI商業化應用、AIoT、軟硬整合及服務科技體驗的急速發展趨勢下,相關人才需求量的增長也遠超預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網家表示,集團今年的營運目標之一,是要打造數位生活圈並成為最佳綜合網路服務商,為達到此一營運目標,23日宣布將開放出超過百個職缺,包括軟體設計工程師、演算法開發工程師、資料科學家、數據分析師、資安系統工程師、AIoT運籌管理師、AIoT運籌工程師、金融科技系統分析師、行銷科技產品經理、網路投保產品經理等。

網家今年第一季受到營業費用增加、營收規模並未擴大等因素影響,本業獲利衰退。不過FinTech業務布局已見到成效,第一季轉虧為盈。網家集團第一季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淨損3,200萬元,每股稅後淨損0.25元,已經是連續兩個季度虧損。

展望今年,網家A7物流中心將在下半年啟用,可以擴大寄倉品數量以及種類,倉儲空間將有望增逾60%,處理訂單的量也預計在A7物流中心啟用後的12個月成長一倍。此外,近期金融科技事業再推出新服務,廿一世紀旗下Pi拍錢包導入「慢點付」新功能,成為全台支付業者當中率先結合BNPL產品的行動錢包,期望藉此擴大應用場景,預期金融科技事業也將為全年營運焦點,有望為集團帶來新動能。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4000160-260204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