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灣應被納入因應氣候危機行動中

總統:台灣應被納入因應氣候危機行動中


2021.11.07 總統蔡英文7日下午以錄影方式,為「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屆締約方大會台灣日活動」致詞。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7日下午(英國當地時間同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屆締約方大會(UNFCCC COP26)台灣日活動」致詞表示,沒有任何國家能單獨解決全球氣候危機,台灣應被納入因應國際氣候危機的行動中;台灣有意願也有能力和國際夥伴並肩合作,共同實踐2050淨零排放目標。

蔡英文說,自2016年以來,台灣政府一直積極推動能源轉型計畫,並研擬一項更積極的計畫,以加速能源轉型,邁向淨零目標。為展現承諾,台灣正將2050淨零排放目標納入修法。

台灣政府也與民間合力發展綠能,過去五年多來,在通力合作之下,台灣的太陽能裝置容量已成長450%,而首座離岸風場也在2019年開始營運。她說,台灣的努力不僅止於此,除加速能源轉型外,更致力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希望和周邊國家分享經驗,為區域的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蔡英文指出,近數十年來,全球遭逢極端天氣與氣候變遷日漸嚴峻挑戰。台灣做為國際社會不可或缺一員,盼致力相關因應作為並做出更大貢獻,以留給未來世代更好的世界;在氣候變遷這個重要議題上,台灣決心和世界一起朝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努力。

她強調,台灣有意願,也有能力和國際夥伴並肩合作,實踐2050淨零排放的共同目標。台灣將達成淨零排放及緩解危機視為世代的共同責任,因此,台灣應被納入在因應國際氣候危機行動中。沒有任何國家能夠單獨解決這項危機。唯有團結,才能確保未來世代擁有永續的環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544643.html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