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茂橡膠送鹿港國小兒童節大禮 公益捐贈螢幕設備充實智慧教室

鹿港在地企業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拋磚引玉回饋鄉里,在兒童節前,送鹿港國小兒童節大禮,校方於今(3)日上午辦理兒童節慶祝活動暨智慧教室受贈啟用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國小校長徐文男、繼茂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粘振啟、各級民代等人與會,王縣長表示,明天是兒童節,祝福所有孩童兒童節快樂,也特別感謝繼茂橡膠粘董事長團隊再次公益捐贈,送上兒童節大禮,這次捐贈21間教室86吋互動式螢幕,約264萬元協助建置智慧教室,支持學校教育,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王縣長表示,感謝議長謝典林及議員們對於縣政預算的支持,近幾年針對學校的PU跑道、校舍屋頂防水隔熱、照明、廁所等新建修繕也投入兩千餘萬元,讓學校環境越來越好,感謝校長老師們無私無我的用心付出,鹿港國小在藝術、國際、科技、英語雙語等方面的多元課程,都有非常好的成效,包括112年鹿港國小和鹿江中小學、海埔國小合作藝術深耕城市美學計畫,田徑隊榮獲112年全縣中小學聯運女子三項全能運動冠軍。學校也發展多元社團,弦樂社、舞蹈社、烏克麗麗、美術社等經常獲邀展演,其中舞蹈社更代表彰化縣奪得全國賽優等佳績。新興成立的足球社、高爾夫球社則帶起體育風潮,跆拳社、桌球社、直排輪社、疊杯社於縣賽更是獲獎無數。 



  繼茂橡膠董事長粘振啟表示,這次捐贈視訊教學設備給學校,希望學校能越辦越好,跟著時代潮流越來越進步,讓學生們的學習越來越好。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非常感謝繼茂橡膠公司董事長粘振啟的捐贈,讓小朋友能夠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跟著時代進步,感謝校長、家長會一路以來的支持,學校對外比賽也表現得很好,祝福活動圓滿順利。 



  縣議員凃淑媚代表致詞時表示,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感謝繼茂橡膠董事長粘振啟捐贈充實智慧教室相關設備,拋磚引玉,使學童學習更開心更有勁,祝福活動圓滿順利成功。 
  教育處表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縣府也積極協助學校完成PU跑道及地坪整建、教學大樓及活動中心防水隔熱、有聲廣播系統等工程,還有課桌椅汰換、照明設備改善及教學軟體購置等計畫補助,於111-112年度已挹注經費超過2,200萬元,未來縣府也會持續整合社會資源,改善學校的軟硬體設施,以培育更多優秀人才,成就美好彰化的教育願景。 


【其他文章推薦】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客製專屬
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推薦專業
家電組裝代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