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動清潔新洗地機在台登場

洗地機出租 洗地毯機 煙霧機

傑融科技總經理林清吉(右)、美國Tennant亞洲區總經理管啟盛(左)向業界推薦Tennant洗地機,環保清潔高效率。(圖/TENNANT提供)

TENNANT品牌近年面臨它牌設計競相仿製,最終選擇部分機型全面改款,推陳出新,品牌性能佳、低故障率、有最完善售後服務,向來是顧客親賴主因,一旦用過別的品牌,後續使用TENNANT後,比較兩者使用上性能及服務的差異後,就再也回不去了,素有掃洗地機界i-phone的稱號。

全穎國際物管公司黃董事長表示,為維持公司業務量,仰賴自動化清潔設備是必然趨勢,自動化清潔設備就是生財設備,但市面上品牌眾多,良莠差異甚大,帶動的附加價值也差很大,所以對於設備的採購很謹慎,不覬覦低價品牌,支持性能品質好的品牌,服務有口碑的廠商。

尚群環境維護事業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www.storm.mg/localarticle/328159

http://wp.me/p9apq4-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