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又說台積電危險 台人曝關鍵

老美又說台積電危險 台灣人不忍了!揭美國惡行爆嗆:真有臉說

全球晶片荒,台灣作為半導體產業重鎮,產能備受世界關注。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日前受訪表示,美國在晶片上嚴重依賴台灣和台積電,考量兩岸有地緣政治風險,台灣處境相當脆弱,美國應挹注資金提振本土晶片製造能力;而對於一再被提地緣政治風險,台灣網友不忍了怒嗆,「不就美國模糊政策演化的產物,真有臉說」。

雷蒙多指出,美國在AI人工智慧、通訊、電腦運算、國防晶片上,對台灣、台積電的依賴已達到「危險」程度,考量兩岸地緣政治風險,台灣處境相當脆弱;雷蒙多呼籲,美國需要提高對半導體產業的投資,提振當地半導體製造,吸引日韓、台灣業者前來設廠。

此外,雷蒙多再度喊話美國國會,應盡快通過520億美元規模的晶片法案,以利在半導體領域和大陸競爭,以及擴大當地投資。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消息傳至PTT股板,許多網友痛批台灣如今的處境也是美國造就的,「也不想想風險是誰的戰略搞出來的」、「台灣處境確實脆弱,不就美國模糊政策演化的產物,真有臉說」、「自己被自己政策搞到了」、「對美國而言,放在美國本土風險最小」、「長因來看,不就你們那些大佬搞的」。

此外,也有網友酸照台積電的輪班制度,美國人八成都不能接受,「台灣這種高品質輪班碩士肝世界獨有,找不到第二家了」、「先培養美國自己新鮮的肝啊,爛草莓美國人還敢講」、「先找一批輪班新貴出來吧」、「搬到美國很簡單成立一家只有華人的半導體公司」、「啊不就覺得代工利潤太低,才丟給亞洲國家做」。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90417.html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