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陽迎旺季 7月營收登峰

進入高單價的秋、冬裝出貨旺季,聚陽(1477)公布7月合併營收37.18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年成長21.94%;聚陽指出,第三季是出貨旺季,預期將會是今年單季高峰,第四季雖有通膨、升息、客戶庫存等因素影響,但是挑戰多、機會也多,整體看來,對今年營運一定好過去年,持審慎樂觀。

累計今年前七月合併營收190.3億元,年成長19.04%。聚陽表示,第三季是傳統出貨旺季,且部分客戶憂心年底物流、塞港而提前拉貨,也是第三季可望衝上今年單季營運高峰的原因之一。

目前手中客戶訂單,美洲地區客戶營運受通膨等因素挑戰,因客戶屬性與狀況不同,部分客戶有的成長、有些則會減少;占聚陽營收20%的非美洲地區客戶,仍維持強勁動能。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至於第四季,受通膨降緩服飾消費力、部分客戶獲利下降、庫存水位偏高,客戶下單模式改變,從長單轉為短單,考驗生產商快速反映能力。聚陽認為,具有快速應變能力,能因應客戶短單需求,正是公司的強項,第四季雖然有挑戰,但也充滿機會。

全球疫情改變品牌客戶下單模式,也讓供應鏈重組,聚陽觀察到,疫情期間,原為主流的家居服買氣降溫,取而代之的是,回歸正常社交生活所創造的外出服飾需求升溫,而戶外機能和流行潮牌服飾將再次成為消費者採購標的。

聚陽指出,積極進行生產基地多元化、品項擇優出貨、產品結構朝運動機能及戶外休閒等高值化調整,雖第四季在高通膨、部分客戶庫存增加下單動能趨緩、高原物料成本壓力下,營運變數可能增加,但今年訂單平均單價提升,全年營運二位數成長目標仍未改變。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