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歐司朗推出高功率和低功率UV-C LED,可有效去活化SARS-CoV-2新型冠狀病毒

全球領先的光學解決方案供應商(SIX:AMS)與帕多瓦大學共同發佈艾邁斯歐司朗UV-C LED對SARS-CoV-2病毒有效性的測試結果。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多個地區,持續影響著人們的日常生活。在採取各種措施遏制疫情的同時,基於UV-C光線的消毒解決方案也日益流行。以前使用的汞蒸氣燈通常體積龐大,目標波長有限。如今,LED技術取得重大進步,開啟了新應用之門。帕多瓦大學針對艾邁斯歐司朗UV-C LED的有效性展開研究,結果證實,它們可在抗疫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

已有證據表明,高強度的UV-C LED輻射可以迅速去活化SARS-CoV-2病毒。在實際應用中,諸如上層空氣處理或二次空氣處理裝置,需將其應用於多個週期,才能達到消除病毒所需的輻射量。這意味著,在強度較低的情況下,延長照射時間,也可以達到所需輻射量。為盡可能符合實際情況,艾邁斯歐司朗和帕多瓦大學展開測試,重點評估了不同照射度水準的影響,以進一步證明,使用UV-C LED的系統設計是有效的。該實驗不僅評估了去活化SARS-CoV-2病毒所需的輻射量,還從低到高(係數超過100),評估了其在不同照射度水準下的一致性。這是邁斯歐司朗和帕多瓦大學的測試與其他測試最大的不同,其他測試通常關注於病毒減少的最高程度或最快速度,而這可以透過提高照射度或延長時間松輕鬆做到。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帕多瓦大學分子醫學系的實驗證實,艾邁斯歐司朗的Oslon UV 3636 LED可提供UV-C照射,有效減少SARS-CoV-2病毒的數量。這進一步證實了近期期刊中的報導1),即這種機制不受病原體的變異影響,因此可提供一種永不過時的治療方法,以應對新冠和下一次可能出現的疫情。

在實驗中,所用裝置配備了兩種不同功率級的Oslon UV 3636(4和42 mW),置於距離病原體300mm之處。所有LED的波長都是275 nm。該實驗通過混光室實現探針的均勻照射度,並在考慮所有反射的情況下,確定其照射度。在低強度水準下,log3或減少多達99.9%的病毒所需輻射量為2.7 mJ/cm²,log4或減少多達99.99%的病毒所需輻射量為3.6 mJ/cm²。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2099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