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訊攻手持裝置 添新動能

強固型電腦暨筆電通路商茂訊電腦(3213)今年以來在國際物流、歐洲戰事影響下,旗下強固型電腦業務受累,上半年營運暫蹲。

惟自去年起,為強化競爭力,茂訊投入開發強固型手持產品線,另針對礦區市場亦著手研發專屬產品,期為後續營運增添新動能,維穩營運成長目標。

茂訊在國內筆電通路業務持穩下,今年前五個月營收以逐月走升態勢向上,但在強固型電腦系統事業持續受到缺料、國際物流,及俄烏戰事、中國封控等不利因素影響下,累計合併營收10.15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6.7%。

其中外銷之強固型電腦業務之累計營收1.47億元,年減逾九成、幾乎是攔腰砍半,不過整體營收表現仍為歷年同期第三高、優於疫情前水準。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茂訊5月自結合併營收2.4億元,站上近八個月來單月高點,但較去年同期減少31.4%。由於去年第二季適逢國內居家辦公/學習需求激增,帶動其筆電通路業務攀升、墊高基期,預估茂訊第二季營收雖將較第一季增溫,但仍相對去年同期高峰回檔。

展望後市,茂訊於營業報告書中指出,目前在強固型電腦系統事業的14款系列新品已推出,為既有布局之市場及合作夥伴注入新動力,並拉動客製化的需求服務。

另著手投入的Android平台手持式產品,亦將讓茂訊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上,提供客戶應用設備的客製化方案及一站式服務,後續可望為茂訊在布局全球、建立全球化客戶體系的戰略目標更進一步。在繼續擴大營運、追求可持續盈利的營運模式之際,茂訊也將透過與全球合作夥伴的努力,推動系統事業在今年持續實現增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06000144-260204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