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現學現賣 鷹眼監視器找回金庫鑰匙

家用監視器攝影機   監視器攝影機安裝   1080攝影機

4月24日傍晚18時左右,1位呂姓民眾(約60歲)的貴重鑰匙遺失了,而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經警方了解,該名民眾是於稍早17時許與朋友吃完飯後,在中和區南華路上搭計程車離開,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確認該民眾所搭乘之計程車是往永和方向駛離,便沿途調閱監視器,調閱出車號後,立即聯絡計程車司機,向司機告知有乘客遺落鑰匙在車上。果不其然,司機於副駕駛座下方發現一串鑰匙,警方便請司機將鑰匙送來派出所發還給遺失民眾。

警方將該串貴重鑰匙發還給民眾,民眾大力稱讚中和分局的警察很熱心,也很專業,在遺失後1小時內就將鑰匙尋獲,很感謝警察的辛勞。

遺失的民眾表示該串鑰匙上有汽車及金庫鑰匙,找不回來很麻煩,因此感謝警方的幫忙。

中和分局表示轄區監視器設備本就建置完整,加上平時分局內就有舉行調閱監視器測驗,讓員警熟悉轄內各監視器位置,發生各類案件時就能快速調閱破案,而本次就是由剛畢業的菜鳥員警鄭宇廷(警專30期畢業)受理,1小時內即快速破案。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699055

https://wp.me/p9apq4-1yX